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0615失眠

近山的家裡,蟬聲從早上就籠罩著。真奇怪,昨天晚上的時候,柏油路還有些濕潤。夏天已經要到了吧。

身邊的人都陸陸續續買車了,我還沒滿十八,卻也不打算開車或騎車,我是個害怕改變的人,也許這是原因之一吧。

昨天晚上失眠了,我到半夜的東湖晃了晃,中間和I聊了一下,卻還是沒辦法讓自己完全地和她說。我回家之後想了很久,也許我應該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,毫無隱瞞。也許這樣我就要再一次面對醜惡懦弱的自己,同時也可能丟失一個十分重要的友誼。但是這不是非常重要嗎?我不想猜,不想隱諱地留在原地,等候一個感覺或是一次智障至極的誤會,才又回到原地。目前為止,我短暫的人生已經因為我的幼稚和自私留下太多太多不可解的結,而等到我終於稍微看清,一切早已為時以晚,即使試了又試、試了又試。

以後要更有勇氣才行,我已經大概知道該怎麼走,不過,還是要更有勇氣才行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每天都失眠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慘,我每天都規定自己11點睡幹都辦不到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