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0528開心

王禎和的嫁妝一牛車引用詹姆士的一句話:生命總有連修伯特也無聲以對的時候......。不過今天的我很開心,無聲只持續了半分鐘。

今天放學之後和胖丁打球,這胖子還是滿猛的。屁董、蔡肥安、闕郁都來了,之後,蔡肥安回家,我們又去屁董家打桌球,雖然說我不會打,不過還是聊的很開心。晚上一個莫名的人傳簡訊給我,屁董說他不知道那是誰,我打給I,才知道那就是I。聊了一會,真的很開心,很開心,Why can't we be friend,有何不可呢?之前我的擔心似乎只是無謂的,而就算我的擔心成真,似乎也滿有趣的XDDD

明天要看學弟成發,但是好像會下雨......真討厭。


(好想買這張)
妳說的對,Whatever you want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