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0413

今天,我的作文被改了個C,英文卻拿到個十五分,尤宏(國中都這樣叫人)直呼這實無天理,口爆還是你寫的好棒,可不可以給我吃巧克力。結果今天晚上還是沒看完中國古代思想史論。接下來要看什麼呢?牟宗三的康德看一看,托爾斯泰看一看,Dostoevsky看看(窩會原文粉屌ㄅ科),西洋哲學史看一看,四書加十翼看一看,還有隨便來本社會學概論好了,如果哲學上了社會學就要自己K了。

以上可能到暑假結束都不會完成。

民明書仿的「什麼?網誌可以這樣搞!」這本書曾經引述了一個統計,十個部落格有七個會放歌。我個人覺得這實在是很靠杯(村上春樹風),為什麼呢?因為絕大部分的人都放很動感的歌,不是必ㄤ死就是什麼覽迪嘎嘎(我絕對不是在說范振浩之類的人渣),不然就是超感動的熱血搖滾(我在這裡也絕對不是說蔡智障),尤其我又戴耳機,一點進去就快腦子爆漿了,當下只想說:

算了,還是別講了。

我昨天在公車上遇到談恩碩,超衰小。首先是我很不爽他和蔡智障兩個人一直靠杯我建中Dog,等到選志願後還一直嗆我哲學Dog,然後還自以為很屌的說:反正你到最後一定不會選哲學啦!這種人還有女朋友,實無天理,幸好他要考指考,這才稍稍紓解我心頭之恨。談恩碩在車上和我靠杯復興嗆他,還有指模英文如何機八,還有啥最近很多人都自稱"飄仔"之類的八卦,還爆掛啥Bob Dylon不來是因為啥中國不爽他幫西藏站台,總而言之,與君一席話,勝讀三年書,收穫良多。

快畢業了,三年來真的發生了很多事。超多ㄉ,科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我覺得這篇的風格不太一樣捏?
    我也好想現在就上大學喔,好獻獻慕你喔喔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岱穎所說,要百變才能長紅。哈哈哈,我比較幸運罷了。

    回覆刪除